2015年10月18日 星期日

巨匠電腦讓我有新方向,新氣息

     在這廣告公司已做快15年了,已經是公司超級老鳥了,但很可惜我雖是老鳥,但我永遠都停在原地,也得不到老闆的認同,所以我薪水一直沒增加,所以我也是社會上的剩女,一直交不到理想中的男友,更別提結婚了,雖然公司有幾個男生條件也不差,但自己也沒什麼特色去讓男生們青睞,日子得過且過,曾經有想過要不要離開公司,去尋找更好的職缺,但也提不起勇氣去重新開始。所以我非常的徬徨,也對未來非常的迷惘。

      某天,我老媽希望我去加強自己專業技能,在公司可以更有競爭力。我本來很排斥,因為我很多年沒拿書起來讀書了,叫我上補習班我也有點恐懼感。我知道我老媽是為了我好,經過我老媽還有老爸不斷跟我溝通,我想也是做改變的時候了,於是我上網查了許多電腦補習班評價,有發現大家好像都說巨匠電腦評價不錯,所以我就帶著不安的心情去巨匠電腦補習了。

      後來我是補一些電腦繪圖製作,說真的,一開始補習真的很累,已經在公司上班弄得身疲力盡了,每天上班都上滿9個小時,晚上還得上補習班,有時好想回家不想去補習,但我媽幫我錢都繳了,我可不想讓費錢,所以有時就算超累,還是硬著頭皮去補習。就這樣維持我痛苦的兩個月,我變習慣了,而且巨匠老師那邊教得很好,我覺得我進步很多,到第3個月時,反而變成去補習班都很期待呢!就這樣經過了半年,我在巨匠學到很多電腦繪畫及作品,而在公司,公司也幫我先加薪了,因為公司知道我變厲害了,而且給我很多案子去接洽,我不但利用我的專業去處理很多公司的麻煩,就這樣公司把我升上來當經理了。

      我老媽也很替我開心,我總算能給他一個交代跟承諾了,現在不但在公司帶領一隊人員,走路有風,而且也有存到錢,也知道自己目標在哪了,且也在巨匠認識了一個不錯的男生,算是一起學習跟共患難的男生,他對我很體貼,所以我跟他交往我自己也很開心。真的很感謝巨匠電腦教學,也感謝老媽的支持,在這要跟大家說,一技之長很重要歐,如果是補習電腦,我也滿推薦巨匠電腦的歐。 

巨匠電腦評價: 視覺設計
建築室內設計-巨匠電腦評價
巨匠電腦評價: 建築室內設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