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4日 星期四

巨匠電腦真棒,祝各位中秋節快樂

     在今年中秋節的幾個月前,我根本不知道我可以做什麼,就是一人隻身在台中,但卻一直找不到工作。那時的我真的很沮喪,每逢過節也不敢回家鄉看看父母,因為我不想讓他們失望。找不到工作時,每天的我都很鬱卒,也不斷面試找工作,就是都沒下文。

      直到某天在一個機緣下,我接觸到巨匠電腦的一通電話,聊完之後,我就跑去分校了解一下,聊完之後想說乾脆來補習電腦好了,不然我再這樣下去,感覺狀況會越來越慘。所以我跟朋友借了錢,然後去補習室內設計的課程,因為不是自己的錢,所以我把我惰性給改掉,每天都很認真在學習,回家也認真在畫畫,說真的,巨匠電腦師資也沒話說,使我學習起來,幫助的非常多。另外巨匠電腦的學習環境真的很好,軟硬體我敢說是一等一的,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這點我真的很推薦巨匠電腦。

       學了六、七個月,我已經把室內設計學得一定基礎了,所以我把專長打上履歷,也順利面試盡如設計公司當室內設計人員,也自己接一些案子,從那之後我不在沮喪,我感覺非常的有成就感。現在我很希望,趕快賺錢,先把補習費賺還給朋友,然後也能給予家庭一些幫助。感謝巨匠電腦改變了我,我變得獨立又有信心,中秋節要到了,我可以充滿信心回家鄉跟爸媽團圓了。相信爸媽也會為我而開心。


上過課 V.S 聽過課 >> 關於巨匠電腦評價
好的巨匠電腦評價謝謝-巨匠電腦讓我畢業馬上有工作!
關於巨匠電腦評價│巨匠電腦有夠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