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5日 星期一

巨匠電腦優阿~~~

     在巨匠電腦補習7個月了,覺得在巨匠電腦補習非常的讚。我只能說我變得非常厲害,我電腦比原本進步非常的多。我不但在職場上找到很好的工作,也在巨匠電腦裡交到一個非常體貼的男友,很多人說福無雙至,但我卻相信著一種循環,有專長會使自己帶來不錯的收入,有不錯的職業會使自己有信心,有信心異性緣會變好,我認為這是鐵則。

      這七個月,巨匠老師細心教導我。不但為我解答疑難以及電腦問題,也毫無保留教導。巨匠師資真的沒話說,我認為他們都是業界的翹楚。常常跟我們說問題別帶回家,所以我常常在補習班就把問題都處理好,不但讓我們更了解電腦應用處理方法,也不至於錢就石沉大海。錢要花的值得,要花在刀口,才會心服。說真的,當初補習繳這麼多錢,我心裡很不踏實,害怕的程度有如山崩地裂,風雨欲來。不過這半年來,我認為一切都值得,甚至還認為巨匠教學遠大於那些錢可比擬的。或許有人會認為我在打廣告,但貨比三家不吃虧,你們各位可自行去比較,或許你們也會找到你們想要的電腦補習班。

      我男友,是我們在一起補習電腦認識的,我是比較害羞的人,所以我一開始並對他別無太多的接觸。直到有次在課堂上, 我遇到問題不得不問他,才開始有話題,也才漸漸熟稔起來。他真的很體貼,常常買飲料帶東西給我,他是我喜歡的類型,而且他很聰明,電腦基礎也很夠,所以我常常問他一些問題,他也不厭其煩為我解答。就這樣日久生情,這緣分我真的得好好感謝巨匠電腦阿!

巨匠電腦評價: 視覺設計
建築室內設計-巨匠電腦評價
巨匠電腦評價: 建築室內設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