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0日 星期日

巨匠電腦評價-我學電腦程式得到大家讚賞

     畢業已經六個月了,在巨匠電腦補習也六個月,我沒讓廢什麼時間,可說是無縫接軌。因為我在學校是學機械,因為不想去科技廠爆肝上班,所以我一畢業就跟女朋友一起去巨匠電腦補習,我補電腦程式,在我認知裡,電腦知識太廣太廣,有些非常好用,我覺得學起來非常有用。朋友問我為什麼想去巨匠電腦補習,其實我心裡很清楚我想要的是什麼,我覺得會電腦的人都很厲害,也很佩服,從小時候就這麼認為,且女孩子都會很欣賞會電腦的男生,我女朋友一直叫我去學電腦,況且巨匠電腦評價也很好,所以就在大家鼓勵下我就去巨匠念腦補習班補習電腦學習程式了。

     在補習期間,我真的學到非常多的東西,一些程式語言、JAVA,文案處理,我從完全不會到現在,變成我可以運用自如,還學了一些基本電腦的功能,Office、word、ppt,都使我變得非常有基礎,叫我做報告,開一堂office教程也沒問題了。我現在也會處理電腦中毒的狀況。所以現在親戚朋友電腦有問題,都會來問我,得到別人的認同真的爽爽得。還有女生也因此而喜歡我也!

      現在因為我會電腦,填履歷時就非常的有信心,也接到幾家的面試通知,不過現在是我在挑公司,我一定要挑到我滿意的公司我才要去。畢竟的我現在可是證照在手,希望無窮阿。



【巨匠電腦科技新聞】設計新貴竄起 設計師職缺多多
上等的巨匠電腦評價-我在巨匠電腦學到很多東西
巨匠電腦評價—讓我重拾了自信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