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日 星期四

巨匠電腦評價-我離職去學室內設計了

        最近在保險公司壓力好大,沒底薪,好想跳槽。在一次機緣下,跟一個我的保險客戶接洽時,他有勸我可去學英文或電腦,對轉職比較有用。我第一時間是覺得電腦還可以拉,因為我英文完全的沒興趣。客戶是說巨匠電腦評價還算不錯,建議我去聽聽看。我突然腦中很多想法,或許這真的可以當我的跳板,所以我回去也查了巨匠電腦評價,以及巨匠電腦課程。感覺好多選擇可以讓我準備跳槽以及方向,尤其是巨匠電腦裡面的室內設計,我對這個又特別有興趣。所以我就決定去學室內設計的課程。

     巨匠電腦評價會高真的是有它的道理,因為它課程不但安排的好,師資陣容也很強,環境跟電腦都算是一等一的。每次不斷的進步,感覺非常的有成就感,現在我已離開保險公司(南x),認真的學習電腦,希望能快點學會,往設計業邁進。


上過課 V.S 聽過課 >> 關於巨匠電腦評價
好的巨匠電腦評價謝謝-巨匠電腦讓我畢業馬上有工作!
關於巨匠電腦評價│巨匠電腦有夠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