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4日 星期一

優良巨匠電腦評價-學室內設計真不錯

      來巨匠電腦補習已經一陣子了,覺得自己改變很多,當初也是問了很多人巨匠電腦評價,才決定來巨匠電腦補習的,我從什麼都不會被朋友看不起,到現在我卻是朋友眼中的室內設計高手。當初,在學校班上成績總是排名墊底,常常被留在學校,後來上大學也是日子過一天是一天,我就只想混個文憑畢業就好。大學也是延畢畢業,後來大學畢業,卻找不到任何工作,也不想打工。就這樣在家沒工作過了半年,每天被父母念。參加同學會也很沒面子,大家都在討論工作,我卻只能說還在找工作。


       一直到某次我去巨匠電腦幫忙打行銷電話,老哥看我無所事事,就叫我先去那打工,所以我在哪連續打了電話一個月,我發現電話中大家對巨匠電腦還不錯,且我每天在現場也聽到許多不錯的巨匠電腦評價,所以我就邊打電話邊觀察,發現室內設計課程很適合我,所以我決定要去匠匠電腦補習,我把打工辭掉,全心全意補習,老哥也對我要去補電腦感到驚訝。到後來我是去補習班學遊戲設計,我什麼都不行就是室內設計還有點著墨,所以我打算來學室內設計。過程就不多說,但我是依我的興趣來學電腦,所以我學得非常的快,且常常廢寢忘食,就是想趕快把它全部學會。整整一年,我學到不少東西,然後順利進去大公司上班
,我對我的轉變自己也感到驚訝,參加同學會也不用畏首畏尾了,走起路來也有風,我真的很感謝巨匠電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