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9日 星期日

巨匠電腦評價就是好-電腦證照真的很好用

              在高職時我就讀的科系跟設計完全沒有關係,某天在同學家逛網頁時看見了巨匠電腦評價以及補習班的創意設計班廣告,於是點進去巨匠電腦補習班查看,課程內容介紹詳細。就這樣我開始接觸了設計這個領域。因為沒碰過這類軟體,所以並不了解這方面的難度,剛開始確實遇上一些問題,但就因為這樣我認為自己更該努力學習,在學習Photoshop的過程中,我有問題都馬上提問老師,並且很認真的把老師出的回家作業做完,就這樣我的軟體能力大大提升,也從老師身上學到好多技巧與應用。

               學無止盡,電腦教學以及證照真的很多,學是學不完,所以要有自己的方向,不過我覺得到現在我給予巨匠電腦評價會很高,環境舒適良好,師資優,服務態度親切又實在。如果朋友現在也在問我巨匠電腦評價如何,我會推薦我朋友們就是巨匠電腦,別猶豫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