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9日 星期六

巨匠電腦評價優優優-一技之長很重要

      學生時候因為我很缺錢,所以我就曾經在巨匠電腦打過工,那時印象一直覺的巨匠電腦評價很好,看到很多人在巨匠電腦學電腦每天都好多好多人,可是那時候我還是高中生,還是以學校功課為主,所以後來就沒想這麼多。

     大學畢業後,不想做本科系的工作,那時滿想學電腦的,所以還是一直有在注意巨匠電腦,那時是電腦時代,不會電腦感覺就落後同儕很多,我男友知道我在巨匠打過工,也問我巨匠電腦評價如何,他一直也很希望我去加強電腦技能,往自己目標邁進。

       某天遇到以前一起在巨匠打工的學姊,他知道我有打算去巨匠電腦補習,所以我們一起討論巨匠電腦評價,因此就在學姊的鼓勵下,我選擇了他們所開設的課程。在巨匠電腦學習後對一些電腦程式有了更深的瞭解跟認識,基於未來工作上的需要,我非常想取得電腦相關的證書。就在巨匠老師的教導下及自己本身的努力終於考到了證照,男友也為我開心。

       這次很高興能順利考取證照,也很謝謝巨匠的老師在課堂上給予我們很多寶貴的分享及指導,讓我對電腦繪圖及架構都有相當的了解,讓我在專業知識中也成長了不少,我相信日後在工作上若是能好好運用,一定會提升效率,增加工作的績效。

   



上過課 V.S 聽過課 >> 關於巨匠電腦評價
好的巨匠電腦評價謝謝-巨匠電腦讓我畢業馬上有工作!
關於巨匠電腦評價│巨匠電腦有夠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